[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勇于探索基层发展新路子 泉州市领导赴南安调研

2016-11-21 08:19: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宗宝)18日,市委副书记陈奕辉带队赴南安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农村应急服务模式、党代表大会常任制试点和精准扶贫等工作。

针对应急处置受地域条件限制问题,蓬华镇华美村创新“政府购买、公司组织、市场化运营”的农村应急服务模式,通过创建南安市蓬华应急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一支集治安维稳、森林灭火、防汛救灾、服务民生为一体的专业应急服务队,打通应急保障“最后一公里”。在实地查看专业器材室和指挥演练,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后,陈奕辉指出,市委对农村应急服务模式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关注,加大扶持力度,引导公司向公益性、群众性方向发展,帮助群众脱贫解困;相关部门要深入总结,逐步推广,努力建成基层应急服务网络;公司要持续加强人员培训,增强专业性,成立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在诗山镇了解试行党代表大会常任制试点工作后,陈奕辉强调,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抓党建,要继续探索、做实做深试点工作,创新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路子,做好精准扶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