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强寒潮携雨双至 泉州未来数日气温降幅接近10℃

2016-11-22 07:44: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周冬雨”来了,未来数日气温降幅接近10℃,出门记得添衣裳

前天夜里市区突降暴雨

早报讯(记者 张金华 杜妮娜/文 石勇/图)上周末您晒被子了吗?如果没晒的话,请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泉州从昨天开始开启了新一轮阴雨模式,气温也将骤降,对于还在穿着短袖短裤的泉州人民来说无疑是“暴击”啊!亲们,赶紧点开快递信息,看看自己“双11”买的秋衣秋裤、棉衣羽绒服都到哪了吧!

话天气

【浅寒天气雨催冬】冷空气来刮大风

泉州的天气就是这样,风和日丽必有“后招”。泉州现在的天气就像开到顶端的过山车,接下去就是90度的垂直降落,这刺激!

前两天虽然阴雨绵绵,气温还在25℃左右,风不大还算舒适。今日5时22分迎来“小雪”节气,预计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各地气温有明显下降,泉州气温降幅将接近10℃,大风也将随之而来。

据悉,此次降温过程中,市区最低气温预计只有14℃——周四和周五的最低气温都是14℃,最高气温为18℃。仅3℃~4℃的温差,再加上雨水,想想都让人忍不住打冷战。

降水方面,昨日白天强降水减弱,暴雨蓝色预警解除了,但目前仍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而不管怎样,本周的雨没有停下的意思,建议您未来的四五天出门都备好雨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