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区:扶持和优先发展高新技术产业

2016-11-24 21:09:19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巡回采访报道>>>

丰泽区:扶持和优先发展高新技术产业

福建科立讯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增向记者介绍对讲机集成电路

东南网1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目前,泉州市正积极推进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泉州片区建设,“数控一代”示范工程建设,工业强基工程,并成为“中国制造2025”唯一地方试点和实践范例,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制造业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改造升级,其中,丰泽区是一个重点。

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

“这片芯片的好处就是把原来的模拟转化成数据,除了保密性、安全性增强外,通话音质和通话距离也都有明显改善,也符合国家的相关要求。”福建科立讯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增所说的芯片正是用于对讲机的关键技术。

福建科立讯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泉州市丰泽区海西电子信息产业育成基地,是深圳科立讯电子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作为国内第二大对讲机品牌,科立讯于2011年12月入驻泉州海西电子信息产业育成基地,并以每年产值新增10%的优秀业绩扎根泉州。乔增告诉记者,科立讯是研制、生产、销售无线电通讯设备的专业厂家,目前有300多人,其中30%为技术研发人员,预计2016年产值能达1.2亿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