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10处易积水点整治进展:3处已改造完工

2016-11-25 08:09:54 柳小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泉州中心市区10个易涝积水点整治工程又有新进展了!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桥南立交朵莲寺下穿通道、城东街及市政工程管理处管养的易积水路段改造任务已完成,将有效缓解积水问题。对于其他7个积水点,海都记者从各相关责任单位了解到,改造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届时,市区江南、北峰、东海、城东等多处积水问题也将陆续得到缓解。

3处积水点 改造完成 有效缓解积水

●桥南立交朵莲寺下穿通道

晋江市政府已完成望江路、池峰路路段雨水管网清淤工作,并做好日常管网维护工作。

●城东街

丰泽区政府负责对秋中湖排洪沟渠、法华美渠清淤,北渠管理处负责对秋中湖排洪沟渠跨北渠倒虹管清理,两项工作均已完成。东辅路—体育街交叉路口雨水管道及检查井进行清淤。

宝洲街、东辅路—体育街交叉路口等

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已完成对3个易积水路段改造,城东街部分新增雨水口,提高路面排水能力;宝洲街(坪山路—云鹿路)雨水管道及检查井进行清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