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罗东一孕妇骑车被撞 肇事司机因害怕而逃逸

2016-11-25 09:44:11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杨张平)前晚9点40分左右,南安罗东镇新雨亭及罗溪村红绿灯路口处,连续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其中被撞的还有一个孕妇。开车路过的黄先生看到后,第一时间拨通了海都热线通95060,说一个骑电动车的孕妇被撞后倒地不起,不知道伤得重不重,而且肇事车辆逃逸了。

南安罗东派出所民警赶到新雨亭路段,发现两辆无牌电动车倒在路边,两名电动车驾驶员受伤,而在罗溪村红绿灯路口处,一辆闽C牌照小型轿车受损严重,肇事车辆则不见踪迹。

见状,民警决定分兵两路,一边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一边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和走访,确定肇事车辆为同一辆,最终锁定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闽C88××1牌号的小型轿车。民警查询到车主登记地址后,连夜赶往车主家中,得知当晚驾驶这辆小型轿车的正是车主黄某鑫本人,但此时他并未回到家中,经过几番电话交涉并做足思想工作,黄某鑫于昨日下午到派出所投案。

黄某鑫交代,11月23日21时许,他驾驶小轿车在罗东镇新雨亭撞倒两辆无牌电动车后,心里一时害怕,便驱车逃离现场,当行至罗东镇罗溪村红绿灯路口处,因紧张又追尾撞到一部小轿车尾部,出事后他大脑一片空白,担心受责,便驱车加速逃离现场。

随后,海都记者从南安光前医院了解到,受伤孕妇身体暂无大碍,但具体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