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10天快递“春运” “双11”快件你都收到了吗?

2016-11-27 09:2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7日讯 (记者 蔡怡婷)今年“双11”,在网店卖家和买家经历了24小时的酣战后,快递公司也开始了为期10天左右的快递“春运”。网上流传着一句话: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闹钟,也不是梦想,是快递员!最近,大部分人碰面的第一句话便是“你双11的快递都收到了吗?”

市民蔡小姐是个网购达人,她告诉记者平日她也基本每天都有快递,今年“双11”她把之前累积的物品都买了,一下子下了50个订单,之后几天又忍不住买了不少,“前段时间陆陆续续收到了快递,最夸张的时候一天收了12个快递。”蔡小姐说,她的同事因此笑她是“活在网络的人”,只要快递员一来大家就喊她领快递。

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她和朋友最近见面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双11买的东西都到了吗?”,王小姐表示她双11买的东西都到了,一开始等快递的时候很兴奋,但是收到快递之后多少有些失望,“我退了一半的快递吧,有很多收到后不满意就都退了。”王小姐说,虽然双11买了很多不需要的东西,但是她已经开始做好准备迎接“双12”了。

而提到“双11”快递,市民郭小姐生气地告诉记者,她“双11”的快递前不久都到了,但是有很多快递她却没接到快递员的通知短信或来电,导致快递在保安室放了好几天,她查询了快递流程才发现快递早已经显示签收。“如果我没查的话,快递被人拿走了都不知道,还在傻傻等电话。”郭小姐说。

采访中,大部分市民表示“双11”的快递差不多都已收到,只剩下一些“慢递”因为从国外寄回,还要等一段时间。也有一部分市民表示,“双11”的快递刚收完,他们已经开始在留意“双12”有哪些东西可以买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