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部署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预防建筑施工坍塌事故

2016-11-28 07:49:0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铭珊)27日,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重点领域大检查,针对岁末年初各类生产经营活动繁忙和冬季极端气候特点,加强道路交通运输组织和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易燃易爆危险品查堵制度,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畅通;要加强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强化“三合一”厂房及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和管理,整治不具备安全条件、违章经营、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场所。

会议要求,市住建局要牵头组织发改、交通、市政、水利等单位,立即开展建筑施工预防坍塌事故专项检查,重点整治各类高处施工平台、起重机械、架桥机、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等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规作业行为;严厉查处工程项目违法分包、转包和以包代管;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和严重违法行为,要坚决责令停工停产整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要依法严厉处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