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好警嫂”毛娟文:“分身”无数的“后勤部长”

2016-11-29 10:38:21  来源:中国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毛娟文工作照。图片来源:福建文明网

传递正能量的“知心大姐”

人民警察承担着维护社会治安的重要使命,责任重大。不仅是王炼武,其他民警在工作中和家人也是聚少离多。毛娟文作为过来人,清楚地知道每一位警嫂的不易。于是她开始联络警队中的警嫂们,与大家谈心交友,为大家排忧解难,渐渐成为了警营里的“知心大姐”。

毛娟文经常约警队中的警嫂出来聚会,如果有谁遇到了委屈和烦恼,她就会结合自己的经历耐心开导。每当警队中有已婚民警出差时,毛娟文就会主动上门陪伴其警嫂。在毛娟文的带动和组织下,王炼武所在中队的警嫂们组成了“闺蜜团”,在生活中互相帮助,解决了民警们的后顾之忧。

在毛娟文全心全意的支持下,王炼武所在的重案队工作成效越发明显。王炼武深深感叹:“如果没有毛娟文的支持和帮助,我不可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我的‘军功章’至少一半属于她。”毛娟文也总是对别人自豪地说:“我丈夫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人民警察。”

(稿件文字来源:福建省文明办、福建文明网、泉州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