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东美社区一男一女死在租房 屋内有烧木炭

2016-12-03 09:45:35 林永清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租房(画圈处)位于民宅顶楼

东南网12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永清 王金淼)昨晚,在泉州市区东美社区戏台附近,一民房周围围满了人,民警在民房外围起警戒线,还出动了特警。到今日凌晨0点多,从民房里先后抬出两具遗体。

当晚10点多,海都记者赶到现场,围观的群众议论纷纷,现场10多名死者家属情绪激动。海都记者随后进到出租屋,发现四楼隔成一间一间出租,事发的房屋靠在最外面一间。

其中,几名家属在楼下议论说,有人先到楼上看了遗体,发现头部已经肿胀。据附近居民介绍,死者系一男一女,死在民房4楼的出租房内,系情侣关系,都是20多岁,其中女子是泉州本地人,男的是外地的。附近居民还说,两人刚搬过来不久,上个月27日就再没看到两人,直到昨天才被发现。警察到的时候门是反锁的,破门而入后,发现里面有烧木炭,而且窗户还紧闭着。

据隔壁房屋一名居民表示,女方家属在东美社区已经找了很多天,挨家挨户调监控,同时通过手机定位,这才锁定这家出租房。

目前,这些说法都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