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德化:5岁小孩旧病复发 爱心网友帮募捐

2016-12-03 10:44:28 陈小芬 李宏图 孙炳章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福海在医院

“早上收到上海医生发来信息‘小福海第二次手术很成功,休息几天就能回德化’。再次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支撑起这个弱小的生命。”12月1日,这则小消息在德化爱心网友们的微信朋友圈热传。

原来,这个叫福海的小男孩是贵州人,今年5岁,随父母到德化,家里经济条件很不好。去年福海因患胰腺炎,家中无钱医治,福海的父亲石登明到德化县憨鼠爱心小分队求助,在众多网友帮助下,福海到上海医院做手术。给福海治病的钱还未还清,想不到最近福海旧病复发,需要再次手术,一万多元的手续费可愁怀了石登明。

了解情况后,11月29日,憨鼠爱心小分队再次发动网友捐款。“网友有的捐100元,有的300元,有的500元,最高的个人捐款达3000元,这速度真是太快了。” 憨鼠爱心小分队常务副会长孙炳章说,加上县妇联、女能人协会、憨鼠爱心小分队、旗袍德化分会等爱心单位和爱心社会团体的捐款,很快筹得11000多元。当天,这笔爱心款就打入石登明账户,第二天小福海顺利进行手术。

12月1日早上,孙炳章收到医生发来的信息称,小福海第二次手术很成功。石登明告诉记者,他们很感激这么多好心人向儿子伸出援手,在德化打工生活20来年,早已将德化当成他们第二故乡,这么多陌生人的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泉州人的爱。

(泉州网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李宏图 孙炳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