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叫停多场“公益报告会”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2016-12-07 14:33:55 陈莹钰 林永清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益报告会”骗进了学校 追踪

多部门联合叫停多场“公益报告会”

泉州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称,此事属实,确认《经典诵读全书》为非法出版物,已介入调查

家长现场拍的PPT

东南网12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 林永清 曾小琴 文/图)

核心提示

近来,公益报告讲座接连在丰泽区、鲤城区、晋江市、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除了专家讲座,报告会还极力推销“国学经典听读机”等电子产品(1680元/台),并赠送《经典诵读全书》一套。泉州市教育局紧急通知:活动未经审批,不得动员家长学生参加。

不少家长反映称,因为学校发了入场券,这才去听讲座,让他们不满的是,举办方打着公益讲座名号,却行推销产品之事。

昨日,泉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室王主任称,教育局已在近日联合公安、文广新局等部门,及时叫停了拟在晋江、清濛举办的活动。泉州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称,此事属实,确认《经典诵读全书》为非法出版物,已介入调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