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男一女陈尸酒店 疑烧炭自杀

2016-12-08 08:39:55 郭冰德 陈龙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女陈尸酒店 疑烧炭自杀

东南网12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陈龙山)已过了退房时间,却迟迟不见住客来办理手续,酒店人员进行惯例查房,不料却发现一男一女双双身亡,而且已经散发出腐臭味。昨日,事发晋江市宝龙广场附近一酒店。

据了解,尸体是在该酒店三楼的一间客房里被发现的,两名死者于12月1日入住,4日当天还曾露过面。根据住房登记显示,男子姓费,生于1996年,山东人。

该酒店负责人介绍,该名住客原定在7日退房,可是到了退房时间后,仍不见有人来办理相关退房或续住手续,酒店工作人员前往查房时发现房门已被反锁,屋内还有一股恶臭味。

接到报警后,晋江警方立即赶来调查。经办案民警破门而入后发现,一男一女住客已死亡多时,房间内有烧炭的工具和未烧完的炭渣。

事发后,该酒店已暂停营业,酒店外围也被封锁。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