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小记者团>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走近武警中队 争当小小国旗手
2016-12-08 13:18:3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小妮  

8月中旬开展的首期国旗班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不少小记者遗憾没能参加活动,所以我们组织了第二期的国旗班活动,希望大家不要再错过啦。

关于武警叔叔,小记者们了解多少呢?武警对于我们是一个很神秘的存在,而位于东海市政府旁的武警支队二中队的叔叔们,担负着保护市政府,保护市民安全的职责,而武警叔叔们不仅会擒拿格斗,而且还多才多艺,会架子鼓,厨艺也是了得。

而本次活动也重磅升级,所有参加活动的小记者除了能体验武警叔叔日常的生活以外,还可以和武警叔叔一起包饺子哦,机会难得,名额有限,小记者们还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活动流程:

一、活动主题

走近武警中队 争当小小国旗手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6年12月11日(周日) 上午9点

2、地点:武警泉州市支队二中队(东海市政府旁)

三、活动参与对象:

东南网泉州小记者20名小记者

四、活动内容:

1、8点45-9点小记者签到。

2、小记者排列对,武警叔叔带领小记者们参观市政府,讲解基本的国旗护卫常识,如何升降旗,武警叔叔给予动作指导。

3、武警叔叔带领小记者参观营区,示范如何整理内务,小记者动手操作。

4、参观器械棚,武警叔叔讲解每种器械的使用并示范。

5、在学习区观看纪录片,小记者提问采访环节。

6、和武警叔叔一起包饺子,享受美味午餐。

注意事项:请正式小记者带上装备,准时参加活动。千万不要迟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