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天空昨现火烧云 晚霞“烧”成一颗心
2016-12-09 09:0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美到不讲道理,美到所有形容词都失去了色彩,美到打开手机随手拍就是一张视觉大片!

泉州市区丰海路,晚霞“烧”成了一颗心

东南网12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彭思思 林良标 王金淼 周杨宁 文/图)天上的云烧起来了!

坐标:闽南各地;时间:昨天傍晚。

老天爷派送福利,果然大手笔有气势!这场火烧云,从天空烧到了各大社交平台。

美到不讲道理,美到所有形容词都失去了色彩,美到打开手机随手拍就是一张视觉大片!

火烧云一般出现在日出或日落时分,天空有大片积云时。火烧云是一种霞,“早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这是古人的经验之谈,虽然并不一定准确,但如果用明天的天气来作证,这一局,古人胜!

漫无边际的美,连带着入夜星空也别有浪漫。冬季有猎户座、大犬座等亮星集体亮相,再加上干燥、晴朗,星空特别美。12月11日“水星东大距”,是观测水星的绝好时机;13日,今年第三次“超级月亮”将现身天宇;14日凌晨,双子座流星雨极大,亮流星多、观测效果好;22日17时,小熊座流星雨流量可能达到极大。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