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安吉路山海路交叉口交通管制 时间为期一年

2016-12-10 07:46:27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晓婷 通讯员 邱文峰)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泉州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工程安吉路节点,已于近期动工建设,为确保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和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将对安吉路与山海路交叉口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从12月12日0时(下周一)起至工期结束(工期约12个月)。

警方提醒请过往车辆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标线提示有序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图1,管制期间,安吉路—山海路交叉口西进口道,禁止机动车直行和左转,至山海路东段机动车,由西进口道右转后至大坪山隧道前远引掉头;霞新路及东辅路至丰海路机动车,由体育街(远期通源街)—安吉路—丰海路绕行。

图2,安吉路—山海路节点东进口道,禁止机动车直行,至山海路西段、霞新路及东辅路同兴街以南段机动车,由安吉路—同兴街交叉口掉头;至同兴街以北机动车由丰海路—体育街(远期通源街)—东辅路绕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