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第二批省级电商示范基地名单公布:3家都在泉州

2016-12-10 08:28:05 徐锡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锡思)泉州电商再传佳音。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商务局获悉,第二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名单已经公布,经过层层审核最终确定的3家全都来自泉州,分别是华大电商园、中国鞋都电子商务中心、永春县电子商务产业基地。

至此,泉州市已有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6家,占了全省7家的绝大多数。此前公布的首批4家省级电商示范基地,中国瓷都德化电子商务创业园、海西(石狮)电子商务园区、领SHOW天地电子商务基地,占了三席。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实地走访了位于丰泽区城东的华大电商园,它由原来的南埔工业区、城东工业区改造的。“这里毗邻华侨大学,开发海外学生的便利资源发展跨境电商,交通十分便利,运营企业在农村电商方面有资源和经验,重点发展县域电商。”华大电商园相关负责人黄德宏介绍,规划占地435亩,改造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6亿元,要建设一个全产业链、复合型的电商专业园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