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市福州商会成立三周年 榕商齐聚谋发展

2016-12-10 10:30:41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12月9日,泉州市福州商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三周年庆典在泉城举行。成立三年来,集结了在泉榕商精英的泉州市福州商会蓬勃发展,为泉州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随着泉州经济总量的增长和经济地位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福州籍创业人士选择在泉州投资创业,创业领域包括房地产开发、通讯工程、建筑装修、建材、环保技术工程、汽车销售及配件、文化传媒公司、进出口贸易、医药连锁企业、通信电子、服装鞋业、酒店、食品、餐饮等多个行业。

泉州市福州商会会长、福建亚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翁锦瑞在会上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时表示,“商会成立以来,紧跟形势、把握机遇,发挥各企业之间自我完善、巩固提高和不断发展创新的作用。企业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前的经济形势,不断挖掘内部潜力,积极探索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生存、巩固发展、创新的新路子。”

当天的成立大会由泉州市福州商会秘书长庄文瑞主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亲”“清”二字概括新型政商关系,指明了新形势下领导干部与民营企业家的相处之道。“我们要抓住这一良好机遇,发挥企业优势,为泉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不管是捐助贫困大学生,还是为台风受灾区筹集爱心款,商会会员们都积极响应,伸出援助之手。”翁锦瑞介绍说,今年5月,为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商会企业家代表一行11人前往“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村——永泰县葛岭镇黄埔村考察,采取提供原材料和资金支持的方式,捐资22万多元帮助黄埔村的自来水工程建设。

据了解,成立以来,泉州市福州商会先后荣获“优秀泉属异地商会”、“五号基层商会”,以及环泉州湾绿色健身运动“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翁锦瑞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扩大商会影响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商会正筹拍一部公益大电影,预计于明年春节前正式启动。“接下来,商会还将继续做好服务会员以及慈善公益性工作,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发挥商会平台桥梁与纽带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