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旅游推介会走进江西贛州 三条旅游线路展“海丝泉州”魅力

2016-12-11 08:45: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条特色旅游线路 展“海丝泉州”魅力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独具风情的惠安女服饰表演、惟妙惟肖的提线木偶戏、禅武合一的少林武术……伴随着铁观音的茶香,让人仿佛穿越至海丝古城。前日,“海丝泉州”旅游推介会走进江西贛州,三条特色旅游线路诱惑力十足。

泉州各县(市、区)、管委会旅游主管部门及旅行社、景区、酒店等20多家旅游企业与贛州当地旅行社、新闻媒体代表百余人一起参会。推介会上,泉州通过“海上丝绸之路起点”、“闽南建筑大观园”、“世界宗教博物馆”、“世界多元文化展示中心”、“最中国美食城市”、“爱拼敢赢的泉州精神”、“神奇秀丽的山水胜景”、“名人眼里的泉州”等篇章向贛州旅游界全面展示“海丝泉州”旅游魅力。旅游宣传片播放、宣传资料发放、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特色伴手礼抽奖等互动环节,给贛州市民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泉州根据江西市场的特点,精心编排定制了“海丝泉州—古城文化之旅”穿越历史·再现传奇4日游、“海丝泉州—绿色生态之旅”品茗话茶事·赏瓷鉴香道4日游、“海丝泉州—蓝色滨海之旅”惠女多姿·采石踏浪3日游等三条“海丝泉州”专项旅游线路产品。赣州的参会人员认为,线路很合适,他们将组织更多的市民前往泉州游玩。

据悉,泉州的旅游企业与贛州的旅游企业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今后,两地将携手共进,互送游客,合作共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