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小记者团> 活动总结 > 正文
扬帆海丝共创甲第门 东南网泉州小记者绘百米画卷
2016-12-11 20:43:3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小妮  

12月10日下午2点半,“泉州向上看”甲第门天幕开工仪式暨天幕众筹发布会在泉州甲第门文创园隆重举行。

作为泉州首个艺教文创园,甲第门希望能为向上精神有力的发声,也希望把这个精神传播开来。天幕,代表着一种向上追寻的状态。甲第门文创园斥巨资打造全国首创500平方L形90度连体巨型天幕,旨在引领泉州向上看风潮。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了东南网泉州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参加“扬帆海丝 共创甲第门”之百米画卷的活动,孩子们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描绘了一幅幅心目中最美的泉州。而除了百米画卷外,还有美术户外课堂、美术作品展、棉花糖、3D画框DIY等精彩游戏让小朋友们选择。

甲第门是泉州首家以儿童培训机构为主的文创园,位于原泉州晚报印刷厂旧址,紧邻泉州三小,占据鲤城核心,集合儿童及成人艺能培训、幼儿早教、学科辅导等一站式教育培训机构;依托西街及古城深厚人文底蕴,融入休闲娱乐业态和文创气质,打造了艺能教育为主,休闲商业为辅的游乐新天地。

这个小假期,甲第门给家长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亲子游玩体验的好机会,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