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读书班暨务虚会 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

2016-12-12 07:49: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许雅玲)12月8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读书班暨2017年工作务虚会。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陈万里、吕竞、张建生、朱团能、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刚介绍了2017年市政府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工作思路,会议还就新一届人大工作思路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指出,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努力在建设“新福建”中展现新作为的布局之年,也是新一届人大的开局之年,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清晰的工作思路、有效的工作举措、强烈的责任担当、保障的工作合力,谋划好新一年工作。面对新形势,要做到围绕大局、选准站位、精准发力、有效作为。要以“五个泉州”建设为主题,在推进发展中展现新泉州;以服务民生福祉为主线,在改善人民生活中谋求新成效;以推进法治建设为主调,在强化依法治市中取得新提高;以发挥代表作用为主体,在提升履职能力中获得新进展;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则,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塑造新形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