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中心市区提升绿化景观 三个“口袋公园”元旦前建成

2016-12-13 07:50:58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丰海路蟳埔段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东南网1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邓驯)绿意盎然、花开簇簇、林荫遍布,泉州古城的面貌将焕然一新,实实在在提升市民的幸福感……12日上午,记者从泉州市园林管理局获悉,泉州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提升中心市区生态景观,实施一批绿化景观提升项目。

其中,泉州中心市区秋季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共涉及11个项目,分别为丰海路蟳埔段(晋江大桥以东)、站前南北大道江南段、洛江滨江路南段、站前东西大道西延伸段、站前东西大道5条城市主干道绿化景观提升,以及泉州新车站西侧、津淮街美食街口、宝洲街刺桐东路口、安吉路医高专对面加油站前、安吉路聚融韵动领地前等5个“口袋公园”的改建工程。

相比以往,在此次中心市区绿化景观提升过程中,泉州园林部门全面更换种植土、严格把关苗木质量、移植培育生长不良的行道树,提高了绿化景观建设标准。同时,重视推广节约型园林景观建设,以树林草地为主,减少绿篱和造型植物的种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