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工地爆破引发大水崩溃 两名工人被冲走溺亡

2016-12-18 08:56:37  来源: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德化工地爆破引发大水崩溃 两名工人被冲走溺亡

发生坍塌的地方。图片来源于网络

昨日记者从德化警方了解到,16日下午3点多,德化浔中镇土坂村发生一起突发事故,德化县自来水水源工程在爆破一个引水隧洞三四小时后,几名施工人员前往现场查看,不料炸洞口渗漏后突然崩溃,上游大水直泻而下,一人迅速逃离,另2人因没来得及逃开,被水冲走溺水身亡。

据介绍,事发地位于德化县浔中镇土坂村的城区自来水工程项目工地。大水退后,工地附近的沿路两边还残留着水渍和泥土,路旁荒草斜斜地贴在地上,路右侧的河岸也出现多处坍塌。

记者了解到,此次遇难的两名施工人员都是德化本地的,一名是德化盖德镇的50岁的涂某,一名是德化上涌镇52岁的萧某。目击者介绍,事发后,搜救人员找到涂某,可惜已溺水身亡。当晚7点多,萧某遗体也被发现。而事发时路上都是水,路上停着的小车、摩托车也被水冲得七零八落。

昨天下午,死者遗体分放在两边,死者两方家属还在与施工方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

据了解, 该处饮用水源正在进一步改造,将引入新建的彭村水库的水源。而当天在爆破后数小时,3名工人相继来到爆破口检查,不料爆破口渗水后突然崩溃,大水一泻而下。

­  记者昨日还从德化警方了解到,当晚已有2名承包工程的负责人被拘,而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特派泉州记者 万代辉)

(来源:海西晨报)

相关新闻>>>

工地爆破引发大水 两工人被冲走身亡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16日下午3点多,德化浔中镇土坂村发生一起悲剧,德化县城区饮用水源工程在爆破一个引水隧洞时,2名施工人员没来得及逃开,被水冲走,溺水身亡。昨日,记者从德化警方处证实了此事。据介绍,已有2名涉事人员被刑事拘留,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据了解,遇难的两名施工人员都是德化本地人,一名是盖德镇的涂某,今年50岁,另外一名是上涌镇的萧某,今年52岁。

据介绍,事发时,涂某和萧某和另一名施工人员正在做引水隧洞爆破,事故发生时,涂某和萧某没有来得及逃开,很快被大水淹没。搜救人员随后赶到,不久就找到涂某,可惜其已溺水身亡。16日晚上7时许,萧某遗体也被发现。

(来源:泉州晚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