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11月份井盖设施专项考评:问题井盖数量增多

2016-12-19 18:57:20 邓驯 林炳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海大街往泉秀东街方向泉州娲媓宫路口对面井盖缺失

东南网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邓驯 通讯员 林炳峰)11月1日至30日,泉州市考评中心会同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第82期路面井盖设施缺失及破损专项考评和回访工作。本期新发现井盖设施缺失或破损231个,相比往期数量明显增多。截止目前,发现的231个问题井盖已全部整改完毕。

本期考评中,仅在洛江区区属单位管养的洛滨路就发现井盖问题58处;但相关责任单位在收到整改通知后迅速整改,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而在考评回访时,由泉州市移动公司管养的江滨北路057号路灯旁井盖塌陷,在发函10天并多次催办仍未整改,经再次催办才完成整改。

此外,本期回访发现个别井盖由于整改不到位,仍存在安全隐患。如泉州市移动公司管养的温陵路外贸大厦门口三联井盖破损,回访时发现已经更换其中一个破损井盖,但仍有一个井盖塌陷;鲤城区区属单位管养的元兴街江南雅园阿肥鱼庄门口井盖破损,虽已更换新的井盖,但由于井框及周边路面破损未修复,仍存安全隐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