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十个重点项目同时开(竣)工

2016-12-20 07:44:28 刘益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泉州台商投资区颐和三甲医院开工。刘益清 陈起拓 摄

“数控一代”有了大项目!

东南网12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益清)19日上午,位于泉州市洛江区的嘉泰数控二期扩建工程项目现场热火朝天,在泉州市领导一声“动工”的号令下,数十台挖掘机一起启动,项目正式开启。

据了解,嘉泰数控二期扩建工程规划用地前期50亩,后期70亩,共120亩。项目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拟建设办公大楼、厂房、宿舍楼等,用于扩建智能化生产项目及高档数控机床生产。

嘉泰数控专业从事智能化数控机床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目前主要向客户提供以高速精密CNC加工中心机床为主的各类高档数控机床及整体服务方案。公司7月28日在新三板挂牌,今年营业收入有望突破8亿元。

2013年底,泉州在全省率先实施“数控一代”示范工程。两年多来,“机器人总动员”在全市大大小小的工厂里竞相上演。作为泉州“数控一代”龙头企业,此番嘉泰数控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投资总额达2.5亿元,是近年来泉州数控领域最大的一个项目,备受关注。

“公司的发展,得益于政府的重视和扶持,也得益于数控领域庞大的市场需求。如今,嘉泰又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我们会抓住这个机遇,加快发展。”嘉泰数控董事长苏亚帅说。

链接>>> 泉州十个重点项目同时开(竣)工

19日,泉州10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竣)工仪式,其中,九牧智能制造、石狮通达二期、洛江嘉泰数控二期、闽台文创园等7个项目开工,总投资89.1亿元;晋江HDT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湄南铁路支线(中化专用线)、金鸡拦河闸至第三水厂项目等3个项目竣工,总投资36.7亿元。

截至目前,今年泉州已有74个项目开建,完成年度计划的106%。为进一步营造氛围,泉州下辖各县(市、区)也定于12月26日至30日期间自行举办各自的项目开(竣)工仪式活动。届时将有270个项目举行集中开竣工仪式。

相关阅读: 

泉州市区将实现“双水源双通道”安全供水 全省设区市首个

泉州颐和三甲医院开工建设 总规划3000张床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