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漳州海域发生渔船碰撞续:省市相关部门赴现场处置

2016-12-20 14:2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漳州1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今天凌晨0时15分在漳州海域一艘挂香港旗商船与一艘泉州籍渔船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渔船沉没。渔船上共有14人,已有3名落水渔民被周边渔船成功救起。

20日中午,记者从漳州市海上搜救中心获悉,3名获救人员分别是:黄斌(湖南人)、田洪付(湖南人)、周清钹(泉州人),获救人员已护送至医院进行体检并妥善安置。

目前,搜救工作和事故调查等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初步摸清遇险人员部分信息。其中,11名尚在搜救中的遇险人员信息分别为:重庆籍2人、湖南籍1人、泉州籍2人、莆田籍2人、贵州籍3人、河南籍1人。

据介绍,漳州市仍在继续有序开展“12.20海上事故”处置工作。漳州市领导多次组织、会商搜救工作,各相关单位、部门积极配合事故处置,海事、边防、中外运、保险公司、省海洋与渔业厅有关领导已赶赴漳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参与事故处置。

截至12月20日12时,共出动专业救助船艇1艘、救助直升机2架次、海监船5艘和1架无人机、海巡船2艘、边防船艇1艘、过往商船3艘、渔船30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