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0名代表为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候选人投票
2016-12-22 20:19:33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12月22日,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推选大会举行。

200名公众代表为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投票

200名公众代表投票推选现场

东南网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12月22日,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推选大会举行。由各县(市、区)委文明办、泉州开发区党务工作部、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市创建文明行业竞赛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泉州军分区政治部推荐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类先进代表、部队官兵、村居(社区)干部、志愿者代表共200人组成的公众代表,在会议现场为35名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进行投票推选。

今年8月下旬,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正式启动,社会各界热情响应,向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织委员会推荐人选。各单位共推荐上报人选90名,经审议确定候选人人选85名。11月29日,市道德模范评委会召开全体会议,对候选人人选进行审议,并从中投票遴选出67名初步候选人。12月9日,市道德模范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表决出35名正式候选人。按评选程序,12月16日至23日,由组委会表决出的35名正式候选人事迹在《泉州晚报》《东南早报》公示,其详细事迹在东南网、泉州文明网、泉州网等网站平台公布,并依托泉州文明网、泉州晚报的官方微信平台开展网络投票活动。12月23日,市道德模范评委会将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对35名正式候选人进行投票推选。

据了解,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泉州军分区政治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东南网、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协办。本届道德模范评选采用网络投票、公众代表(200名)、评委投票三种形式,这三种形式投票权重分别占人选总支持率的20%、50%、30%。最终按既定的权重比例计算出每位正式候选人的总支持率,按类别由高到低提出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建议名单25名左右,提请市组委会研究后,上报市文明委审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