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省道307线丰州至洪濑段改造 半幅施工半幅通车

2016-12-24 09:09:3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四车道改成六车道 工期两年

采取半幅施工半幅通车

现有路面存在不少病害,路政人员及时进行清理,确保安全。

核心提示

省道307线丰州至洪濑段改造工程近日已全面启动,道路将由原来的四车道改成六车道,水泥路面改为沥青路面,全长14.04公里,工期两年。改造之后该路将是南安首条一级公路。

□记者 王金植 文/图

现状 路面病害多急需改造

昨日,记者驱车沿着省道307线从泉州市区北峰往南安方向行驶,泉州市区是六车道,至九日山后变成了四车道,路面变窄,交通情况复杂,车流、行人多,路面上有不少坑坑洼洼。丰州石垄至康美草埔段,运载石材的车辆较多,石料比较宽大,车间距较小;上下学高峰期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多;S形弯道较多,村口多,各类车交会频率高。

“省道307线丰州至洪濑段目前是二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存在交通量较大、沿线村庄较密集、公路街道化现象比较严重、混合交通比较突出等问题。”南安公路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路段24小时昼夜混合交通量折算数,11月份的数据为29412辆,其中大货车1小时三四十辆,通行能力已饱和。

该负责人说,省道307线南安段1995年曾进行拓宽改造,如今路面多处出现破损、露骨、沉陷等病害,急需进行改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