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3000多人环绕泉州海丝公园健康跑
2016-12-24 16:40:32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8:30,凉风中一声鸣响,3000多位选手在泉州海丝公园惠纬一路全力开跑,这也意味着2016“舒华杯”海丝公园健康跑正式启动。

3000多位选手在泉州海丝公园惠纬一路全力开跑

东南网1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今日上午8:30,凉风中一声鸣响,3000多位选手在泉州海丝公园惠纬一路全力开跑,这也意味着2016“舒华杯”海丝公园健康跑正式启动。比赛进行到33分22秒,山东人李少壮率先冲过终点,获得此次健康跑9公里的冠军;肯尼亚选手尼古拉斯则以33分46秒的成绩拿到第二名。

本次健康跑规划了环绕海丝公园的两条路线,分别为4.9公里和9公里,相较强度较大的全程和半程马拉松,这两条路线更适合普通市民和业余跑步爱好者参与。4.9公里的参赛者沿比赛路线跑一圈回到起点即完成比赛,9公里参赛者从起点出发后沿比赛路线跑两圈完成比赛。

比赛时长共2个小时,赛跑路线为:惠纬一路(起点/终点)——东经二路——通港路——南北主干道——东西主干道——东经二路。“这条比赛路线不仅简单,而且避开了台商区交通最为复杂的路段,让参赛者能一边比赛一边欣赏百崎湖畔的美景。”主办方表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