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女窃贼服装店成功偷衣服 隔天再来被店主认出并抓获

2016-12-31 09:15:5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年轻女窃贼“自投罗网”

民警将涉嫌盗窃的女子抓获

早报讯 (记者 陈祥木 通讯员 苏超强 文/图)一女子在一家服装店购物时将店内衣服顺手牵羊盗走,隔日自认为未被发现怀着侥幸心理又光临此店,不料被店主认出,在店主和民警的合力下被抓获。这一幕,发生在安溪县城厢镇。

12月26日,在安溪县城厢镇德苑路经营服装店的徐女士在清点店里尚未卖出的服装时,发现店内两件衣服不翼而飞。为找到窃贼,徐女士调出店内监控录像发现,当日下午4时许,一名年轻女子趁徐女士及其店员不注意盗走衣服。

12月27日上午10时许,盗走两件衣服的这名女子居然大摇大摆地再次来到徐女士的服装店,若无其事地挑选衣服,还不时询问衣服价格,浑然不知道自己已被眼尖的徐女士认了出来。其间,徐女士在想办法稳住这名女子后,悄悄地打电话报警。接到报警后,辖区城厢派出所值班民警谢铭泉不到5分钟时间就赶到服装店,在徐女士的指认及协助下一举将这名涉嫌盗窃的女子抓获。

在随后的调查中,嫌疑人陈某花(27岁)如实交代了自己实施盗窃的违法事实。由于当时没有被当场发现,因此以为没事的她隔日“故地重游”,想再偷几件衣服,不料被徐女士认出,等于“自投罗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