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千人共绘瓷都环保画
2017-01-03 15:15:34 许华森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016年12月31日,德化县举办“瓷都环保从我做起”的千人亲子绘画比赛。现场有800多对家庭,近两千人参加活动。

小朋友画的《我爱我家》。

东南网1月3日讯(通讯员 许华森 本网记者 潘贤利)同一片蓝天下,他们拥有一样的童年,心中却怀着不一样的童话与梦幻。2016年12月31日,德化县举办“瓷都环保从我做起”的千人亲子绘画比赛。现场有800多对家庭,近两千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和爸爸妈妈拿起画笔,开动脑筋,在画纸上画出了自己的环保创意,有开心大笑的地球娃娃,有正在喝水的小树苗,有捡拾垃圾的小朋友……小朋友是地球的小主人,大家用自己的行动保护环境,关爱地球!通过孩子们的双手画出自己参与环保活动的画面,提高爱护自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让环保理念自觉践行在今后的生活中,用行动来美化环境。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