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宝洲街缓解拥堵刻不容缓 六大猜想能否解顽疾

2017-01-04 08:52:0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月2日下午3时多,宝洲街万达路段车辆缓慢前行。

猜想4 加强执法 减少添堵

万达1、2号门外原设置的非机动车道,是要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的,但如今却成了非机动车停车场。改装电动三轮车、摩的、出租车成排占道停放候客。

居住在浦西村内的黄女士表示,如果交警等执法部门利用电子监控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取证并加强路面交通执法,丰泽区行政执法局和泉秀街道办事处加大执法力度制止占道经营活动,也许会有助于缓解拥堵。

猜想5 隔离栏路口设灯控

在万达百货上班的刘小姐租住在浦西村内,每日都要从宝洲街隔离栏路口通过,去对面上班。她感觉交通高峰期横穿的行人、车辆和直行车辆有时会互不相让,致使交通出现短时拥堵,也增加了行人过马路的安全风险。她建议可以在中央隔离栏各路口设置红绿灯控制系统,并将大部分通行时间分配给直行车辆,让直行和要横穿马路的车流都能有序高效通行,互不干扰。

猜想6 设置人行天桥

宝洲街附近的居民陈先生与刘小姐有不同想法。他认为除了万达员工和商户外,宝洲街两边人流量大,行人横穿马路的需求也大。

她建议在浦西路口和万达2号门外各设置一座人行天桥,减少因横穿而导致的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宝洲街的车辆通行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