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三轮摩托“屁股”着火 泉州一公交司机紧追排险

2017-01-04 09:06: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轮摩托“屁股”着火 公交司机紧追排险

消防战士在现场处理火情 (消防 供图)

“着火了,快停车。”前天早上7时许,一声急促的呼喊声打破了泉州街头节日的平静。K1路公交车驾驶员胡彬建驾车从温陵北路往东湖公园方向行驶时,发现前面一辆满载纸皮的三轮摩托车后方突然冒出明火,情况危急之下,胡师傅加大油门追上叫停了三轮车,并急忙下车帮忙灭火。幸亏发现及时,三轮车并未损坏。闻讯赶来的民警及消防战士对现场进行了及时处理。

□记者 苏凯芳

千钧一发 公交司机叫停起火三轮车

据胡师傅介绍,事发时他驾驶空车要前往泉州动车站发车,经温陵北路往东湖公园方向时,发现前面一辆满载纸皮的三轮摩托车后侧起火。“当时已经有明火冒了出来,但三轮车司机全然不知,车速依旧很快。”胡师傅说,他一直按喇叭示意三轮车司机停车,但是对方毫无反应。好在事发时路上车辆、行人较少,胡师傅便加大油门超车试图逼停三轮车。在与三轮车并驾齐驱时,胡师傅打开前车门,对着三轮车司机大声喊道:“着火了,快停车。”三轮车司机这才停下车查看。

看到三轮车停下后,胡师傅并未驶离现场,而是将车停在路边,拿起车内的灭火器一路小跑,去帮忙灭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