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2015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监测工作合格率100%

2017-01-04 15:36:11 龚昱强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4日讯(通讯员 龚昱强 本网记者 陈诗婷)日前,泉州2015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与监测工作成果已通过国土部外业抽检,抽检合格率100%。

据了解,本次外业核查共30个图斑包含临时用地、设施农用地两种地类,涉及14个乡镇包含16个行政村。因图斑位置大多位于偏远地区,地形复杂,路况较差,外加阴雨天气影响,导致外业核查难度大大增加。为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核查任务,泉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采取不间断作业方式,在两天之内跑完全部图斑。由国土部和省国土厅组成的专家小组对泉州土地变更调查与监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年度变更工作中秉持以现状变更为原则,严格把关、重点督促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是以确认土地利用现状为目的,在上一年度变更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土地调查,获取土地类型、面积、权属等信息并进行统计分析和监控用地流向,调查成果将直接影响国土资源各项管理工作。

为确保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成果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对各级变更成果采取内外业核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把关,同时按省厅要求对变更不到位的县(市、区)重点督促,对变更成果进行整改重新上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