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档案馆增设2个窗口

2017-01-04 18:3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4日讯(通讯员 吕亮 本网记者 陈诗婷)近期,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交易登记档案馆窗口前总是人山人海,许多群众很早就到中心排队等候办理档案查询业务,并有群众反映114预约服务已排不上号,东南网记者对此进行了跟踪采访。

据悉,近期不动产交易登记档案馆业务量大,主要是受中心市区购房财政补贴政策期限影响,每天需查档的数量大大超过了目前窗口可承受的办件量。据悉,为配合做好此次工作,泉州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要求不动产交易登记档案馆加班加点,全力满足群众查档需求,并在不动产交易登记档案馆增设2个窗口,加派人手,在原每天210件的情况下增加80个号,让更多群众能通过114预约上号。同时,开辟绿色通道,服务外地急办、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众,所有业务即办即结。

记者从市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此次中心市区购房财政补贴政策首套房证明以合同备案时间为准,市民大可不必恐慌,尽量错时申请,以避免人流高峰扎堆办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