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

2017-01-05 08:02: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谢曦)4日,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党组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主动把工作置于市委统一领导之下,尽职尽责、守土负责,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中心工作积极有为,充分发挥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五个党组要继承发扬好传统,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同心同向、集智聚力,使各项工作继续向前推进。一要始终把牢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担当落实党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确保在各自工作中坚持正确方向、做到步调一致。二要坚决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按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增强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性,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三要坚持“稳中求进、突围攻坚”工作主线,全面落实“二二六”工作部署,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多思考、多建议、多督促、多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同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行使职权有机统一起来,确保党的主张经法定程序成为全市人民共同意志。市政府党组要推动市党代会“两个打造”“两个建设”“六个提升”部署逐一落地,抓紧启动“项目攻坚年”活动。市政协党组要把围绕“五个泉州”建设建言献策作为重点,积极开展深度调研、集中议政、有效监督。市法院、检察院党组要落实依法治市部署,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化解经济社会转型中的矛盾纠纷,维护公平正义、社会稳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