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用地审批再提速 力促重大项目快落地

2017-01-05 10:38:00 陈彬颖 涂晓扬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陈彬颖 涂晓扬 本网记者 陈诗婷)日前,记者从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处获悉,2016年,泉州共完成福厦客专(高铁)泉州段、兴泉铁路泉州段、安溪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金星莲花汽车生产基地、福建晋南热电联产项目、黎明大学人行天桥工程、泉州老年大学、现代有轨电车一期工程1、2号线等51个项目的用地预审手续,并完成57个用地项目的收储和供地手续。

据了解,2016年以来,泉州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重大项目审批服务、促进项目快速落地的有关精神,对市管重大项目和百日大会战项目用地审批实行“绿色通道+容缺预审”的保姆式服务。同时,优化重大项目并联审批,取消用地报批阶段,将土地农转用和供地审批调整在项目立项、初设、施工图审批等环节嵌入式办理相关手续,以缩短项目审批阶段,提高项目建设审批效率。

据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审批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已将市管重点项目和百日大会战项目的办理进度同步录入泉州市网上审批管理信息系统的《市重点项目审批服务登记台账》。对审批前期咨询、业务指导、受理、办结等工作实行清单式管理,在审批服务窗口建立手工台账,由窗口人员一次性告知项目业主应提交的申办材料,指导项目业主尽快熟悉办事流程,协调解决项目审批中存在的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