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国土资源局顺利完成不动产档案接收工作

2017-01-05 17:33:08 吕亮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吕亮 本网记者 陈诗婷)日前,记者从泉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截至目前,市不动产交易登记档案馆至省不动产登记中心接收土地登记档案44盒,共计276宗次,接收2016年度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经整理加工合格的不动产登记档案47502宗,确保整理合格的不动产档案100%接收。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泉州市国土资源局以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为目的,以“三个到位”为抓手,做好不动产登记档案资料接收工作。一是资料整合到位,确保不动产登记档案接收有据可查。二是业务培训到位,确保不动产登记档案接收有规可依。三是政策宣传到位,确保不动产登记有序开展。

据悉,不动产登记档案资料作为证明不动产权属的重要依据,是依法开展不动产登记和信息查询的基础。不动产登记档案的顺利接收,为我市全面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