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规划(大纲)通过审批

2017-01-05 17:42:45 邱建城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邱建城 本网记者 陈诗婷)日前,记者从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处获悉,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已通过水利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审批,移民安置规划报告通过水利部和省移民开发局审核。移民安置规划(大纲)是项目可研阶段的重要内容,其顺利获批为推进项目立项和移民安置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保障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的顺利实施,泉州市国土资源局成立领导小组,抽调业务骨干组建3个工作小组,分工负责,团结协作,交叉作业,立体推进,全程跟踪服务项目实物调查、移民安置规划(大纲)的编制报批以及规划涉及的用地预审、压覆矿产资源、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前置事项的办理,确保了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规划(大纲)的顺利获批。

据介绍,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务院加快推进建设的172项全局性、战略性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列入福建省“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淹没和建设征地涉及安溪、永春2个县5个乡(镇)22个行政村及2个集镇所在地,征收征用土地2.73万亩,淹没影响人口近4万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