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设计、体验、营销合一 南安泛家居产业创新助推供给侧改革

2017-01-08 11:33:57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家庭应急包

创新驱动 企业实现跨界营销

在福建天广消防有限公司的展厅里,就摆放着许多新型产品。“公司以内销为主,2016年销售总量远远优于其他行业。”该公司董事长陈秀玉指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创新,消防产品大多千篇一律,如果一味生产大众化的产品,则难以树立优势,所以公司每年都会推出新产品。

闽发铝业的总经理黄长远在介绍自家产品的时候也与记者强调了创新和改革的重要性。他表示,目前中国制造业的任何产品都存在产能过剩问题,部分产品结构单一,而供给侧改革倒逼产业升级,不断要求提升产品功能,比如门窗由采光透气需求逐渐向功能性需求转变。

除了家居企业,记者还参观了南安海丝泛家居体验中心·英良馆。该场馆不仅展示了泛家居产业联盟的优势及文化内涵,还通过实物展示结合VR技术的方式,给予观众触摸可得的实际感受和多维虚拟体验。

英良集团品牌总监高毅表示,目前一天有将近两三百人前来参观,并且是较为高端精准的客户群体,不是普通的消费者,希望通过泛家居的宣传推广,未来会有更多的关于建材的选材设计师、业主来到馆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