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2017-01-09 16:3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9日讯(通讯员 李松太 涂晓扬 本网记者 陈诗婷)记者日前获悉,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已全面完成福建省国土资源厅、泉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达的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负责监管的行业和单位全年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近年来,泉州市国土资源局着力开展安全发展行业创建活动,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问责”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构建了一套“职责明确、分工具体、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在矿山安全监管方面,全市共落实乡镇巡查人员540人,2016年累计开展动态巡查13128次,发现非法违法采矿89处,取缔关闭非法违法89处,矿山巡查到位率、非法矿山取缔关闭率均达100%,多项考核指标居于全省前列。在地质勘查行业和地质公园安全监管方面,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创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等一系列举措,促进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水平进一步提升。

据悉,泉州有3家地质勘查单位已被评定为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晋江深沪湾国家地质公园和德化县石牛山国家地质公园也即将通过泉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市级一级企业的考评验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