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部署2017年工作

2017-01-12 08:1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目标明确了,思路清晰了,班子建好了,剩下的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昨日18:30左右,泉州市“两会”胜利闭幕,市长康涛带领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举行2017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康涛说,市“两会”胜利闭幕,审议通过市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届、过去一年,政府各位领导、各部门都干得不错,成效也很明显。新的一届、新的一年,仍然面临严峻的经济形势,大家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全力打好突围攻坚,要有推进工作的好方法好机制。

康涛强调,2017年,是全市经济气温回升的艰难一程、关键节点。经济发展突围攻坚,主要抓稳增长、促转型、控风险。其中,实施“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展“第三产业提升年”,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是促转型的重要抓手。城市工作突围攻坚,要按照“古城提质、新城集聚”思路,一年一年做、一年一个样。其中,古城今年要有大动作,由点及面拓展到片区,建立古城保护提升“面”的形象,争创“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200平方公里海丝新城的建设步骤要出来,项目要梯队推进;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构建“大城管”格局,确保通过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通过抓好申遗,守护好“海丝”文化这一泉州人最美的乡愁。

去年,市政府做了“小黄人”公共自行车,老百姓都叫好,为政府加分不少。康涛说,今年也要抓一批让老百姓真正有感、得实惠的好事、实事,重点打造养老、教育、卫生三大民生工程,拿出方案、落实到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