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2016福建省文明好歌曲广场大家唱邀请赛决赛举行

2017-01-13 16:4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福建省文明好歌曲广场大家唱邀请赛决赛隆重举行

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合唱团激情演唱《大江东去》

东南网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袁圆)1月12日晚,由福建省委文明办、省文化厅、省妇联联合主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承办的2016福建省文明好歌曲广场大家唱邀请赛决赛在福建大剧院隆重举行。经过两个小时精彩的专业表演,13支参赛队伍以大合唱、歌伴舞等形式充分展现自己的艺术特长,决赛现场更是欢声笑语、高潮迭起,展现了福建人民激情、团结、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合唱团以一首《大江东去》,结合深邃的诗词意境,唱出了积极与消极共有、入世与避世同在、豪放与婉约并存的苏轼灵魂,获得本次决赛的金奖。另外,此次决赛还决出了两支银奖队伍及六支铜奖队伍。

据悉,2016福建省文明好歌曲广场大家唱邀请赛依托全省各地的广场文化活动点、群众文艺团体、各单位、企业、学校等,整合调动各类文化资源,丰富群众广场文化活动内容,着力推进“激情广场”群众性文化品牌建设,组织倡导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多元化文艺形式,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唱响主旋律、引领新风尚、凝聚正能量。此次活动自2016年12月启动以来,共邀请到来自全省九地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的13支参赛队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