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交警部门统一尾牙查酒驾 全市共抓获16起

2017-01-14 08:58:4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交警部门统一行动 尾牙查酒驾 全市共抓获16起

交警正在对过往疑似酒驾司机进行吹气测试

昨晚全市统一行动查酒驾

早报讯(记者 林加华 昨晚10时发自市区临漳门)昨天是春运第一天,也是泉州传统的尾牙。昨天晚上,泉州交警部门在全市开展统一行动,严查酒驾行为。

记者从泉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昨晚全市共出动警力1100人次,在全市设置执勤点128个。在市区临漳门执勤点,鲤城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上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有疑似酒后驾驶的都要过一遍酒精测量仪。至昨晚10时,临漳门执勤点未发现有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民警介绍,当晚鲤城交警大队组织170余人,主要针对城乡接合部、酒店以及酒驾易发地段盘查来往车辆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晚上8时17分许,在石狮市永宁镇行实小学路段,邱某涉嫌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检测,邱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70mg/100ml,属酒后驾驶。

晚上9时许,在泉港区祥云路生活区路段,一辆摩托车载两人经过执勤点时,发现前方民警查酒驾,驾驶员弃车逃逸后被当场抓获。经检测两人血液中酒精含量分别为60mg/100ml和29mg/100ml。

晚上9时35分,黄某参加完尾牙宴后,驾驶一辆小型轿车在晋江磁灶被值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检测,黄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30mg/100ml,属醉酒驾驶,黄某的驾驶证也早已被注销。黄某随即被送往东南医院强制醒酒。

截至昨晚10时,全市共查获16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其中有4起为醉酒驾驶。据了解,泉州市区在统一行动中未发现涉酒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无证还醉驾上高速 刑拘没商量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林阿敏 尤泳尧)昨日,2017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泉州高速交警联合高速交通综合执法部门等,在辖区同步启动2017年春运模式。高速交警在泉州环城高速查获“尾牙行动”的首起醉酒驾驶,也是2017年春运高速交警查获的第一例醉驾,当事人将被刑拘。

昨日凌晨4时50分,泉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辖区夜巡时,在泉州环城高速下行65公里+900米处,发现一辆厦门牌的广本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巡逻民警上前检查,驾驶员的酒精吹气测试结果为106mg/100ml。民警随即将其送至司法鉴定中心抽血醒酒。

据了解,醉酒驾驶员沈某,四川人,为晋江一公司业务员。12日晚沈某和老板在公司喝酒后,当晚11时许独自驾车进入环城高速欲往石狮方向行驶。因酒精作用,快到樟井互通路段时沈某无法继续驾驶,直接停在应急车道上睡着。经查,沈某涉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被刑拘。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