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人事任免 > 正文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刘志平、郑志忠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7-01-17 07:55:2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规定,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刘志平、郑志忠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7年1月17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刘志平,男,福建南安人,196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泉州市交通运输委主任、党组书记,拟任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

郑志忠,男,福建石狮人,196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泉州市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拟任省环保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公示电话:0591—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接待处室: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50003)

举报网站:www.fj12380.gov.cn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2017年1月1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