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春运公路运输:安检员每天收两大筐违禁品

2017-01-17 08:47:18 陈建辉 黄谨 林天真 尤燕姿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运中心站里,你的肩膀是旅途里温暖的依靠

奶爸戴先生带女儿初体验春运

到晋江买高价票

等3个多小时等不到车

贵州人毛女士和儿子都在三明大田打工。因为最近在三明买不到票回老家,听说晋江的车多,他们便一起来到晋江买票。昨日上午8点,从刺桐大桥下车后,一名路人跟他们说,跟他买票,就能及时上车。“平时我们回家只要500元,他要价700元。”两人想想,为了早点回家,还是买了高价票。而所谓的车票,只是一张纸条。之后,他们被载到晋江池店御辇村路段一超市门口等车。

不料,等了3个多小时,毛女士和其他乘客还是没能等到车。这时,晋江春运办执法人员刚好巡查路过,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执法人员责令组织者当场退款,进行宣传教育,并引导乘客到晋江长途车站坐车。

晋江春运办执法人员提醒,由于私自的车辆没有进站进行车辆安检和日趟检及行李检查,存在着安全隐患。返乡的外来务工人员最好到正规车站购票上车,避免正当权益受到损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