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部门代劳订票享进站绿色通道 千名来泉务工人员温馨返乡

2017-01-19 08:10:1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部门代劳订票 享进站绿色通道 千名来泉务工人员温馨返乡

大家兴奋地等待农民工返乡列车的到来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文 戴涵琦/图)昨日早上,在乘务员、志愿者等相关人员的微笑引导下,数百名来泉务工人员在福厦动车晋江站顺利踏上了归乡的旅途。至此,2017年“平安返乡”活动结束,共发送来泉务工人员1000多名。

现场 带着大礼包 踏上回家路

昨日早上6时许,记者来到福厦动车晋江站。虽然天还有些暗,但站外广场上已聚集了不少准备返乡的来泉务工人员,他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兴奋地聊着家常。验证口巨幅拱门上写着“2017年泉州市‘幸福泉州 情暖职工’农民工返乡欢送仪式”。

人越聚越多,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向返乡人员派发大礼包。来自四川广安的倪女士开心地说:“泉州人民真是太贴心了,这下连年货都省得买了。”

6点40分左右,在动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返乡人员有序通过验证口,来到二楼候车室;7点左右,返乡人员通过检票口来到站台候车;7点35分,开往重庆北站的D2232列车准时到达,返乡人员带着泉州人民的祝福踏上归乡的旅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