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惊!老乡拼车回家 小车核载8人实载15人上高速

2017-01-19 09:08:21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车搭载了15人,还装满行李。

东南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鸿)春节临近,为了拼车回家,核载8人的小车居然载15人,还开上高速。2017年1月17日傍晚,泉州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省新服务区A区内有一部蓝牌小车超载,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核实情况后,按规定对该车辆驾驶员作出处罚。

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过核实,这辆小车共载着15个人,车上还放满了行李。据交代,15人均是江西人,在石狮服装厂打工,听说有江西籍老乡开车回家,便打算一起搭车回去。

民警分批次将该车15名乘员载至省新出口,找到最近的宾馆休息。并对驾驶员谢某某超载的违法行为处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由于谢某某此前驾驶证已被扣6分,目前驾驶证已经累积扣分12分,因此,民警对他的驾驶证进行扣留,驾驶员须参加学习,才能恢复分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