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茶业创新营销平台正式启动

2017-01-23 16:45:37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今日上午,安溪县举行茶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安溪县茶叶协会、安溪县铁观音同业公会向会员发出:牢记“四心”、围绕“四化”、倡导“四不”、坚守“四好”、致力打造“四个共同体”的倡议。作为安溪县茶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的一项重要延续,老茶收藏价值高峰论坛暨茶业创新营销平台启动仪式也于今日上午举行。

据介绍,安溪茶业正向着发展现代茶业、实现“二次腾飞”的目标大步迈进,当天安溪县茶叶协会、安溪县铁观音同业公会倡议:牢记“四心”(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秉承匠心、上下同心),争当安溪茶产业“二次腾飞”的排头兵;围绕“四化”(去冰箱化、标准化、地标华、庄园化),全力开拓安溪茶产业转型升级“七通道”;倡导“四不”(不生产、不收购、不推介、不销售“压制茶”),积极推动全面取缔压制茶专项整治,引导制茶工艺向传统回归、向国家标准回归;坚守“四好”(种好茶、制好茶、品好茶、卖好茶),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茶叶产品,发挥好龙头带动和示范辐射作用;致力打造“四个共同体”(质量安全共同体、品牌推广共同体、市场营销共同体、诚信经营共同体),提高安溪铁观音公共品牌美誉度、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与会人员纷纷在倡议书签名墙上签名。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老茶收藏价值高峰论坛暨茶业创新营销平台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现场,安溪县人民政府领导在会上发言表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安溪作为六大茶之一—铁观音的重要产地,将继续在茶业市场中保持敏锐的市场活力。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老茶邦战略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及“老茶邦茶业创新营销平台”启动仪式。

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茶叶商学院院长、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仲华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充分肯定安溪铁观音老茶的价值和老茶邦营销战略。

作为全球首家多维双轨茶叶供销平台,老茶邦联合创始人——伊一女士发言,她分享了“茶产业融合发展”和“资产证券化”与安溪铁观音老茶的价值联系以及老茶邦的运营模式,表示带领世界喝茶的新时尚,建设线下文化体验馆,双轨存茶,只为源头活水泉涌。双轨售茶,只愿老茶香飘四海。已经有一批人在中国茶产业发展过程中成为参与者和见证人,将茶作为一种与健康生活相关联的消费趋势,共同推动茶产业的生态发展,构建一个共生共荣的商业生态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