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2017-01-24 07:40: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新春团拜会上,市领导郑新聪、康涛、陈万里、陈灿辉向全市人民拜年。(陈英杰 摄)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金猴披彩辞旧岁,雄鸡呈祥迎新春。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3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会,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郑新聪、康涛、陈万里、陈灿辉、陈奕辉等四套班子领导,泉州军分区主要领导,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回泉过节的泉籍厅级以上领导,原任地市级老领导,在泉高校负责人,福炼公司、中化泉州公司领导,中心城区和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主要领导,市直机关、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驻泉省部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泉部队主要领导,在泉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新聪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人民、离退休老同志,向驻泉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泉州发展的海内外乡亲和各界朋友们拜年。

郑新聪指出,过去一年,泉州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合力共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我们注重思路谋划、务实运作重大项目,胜利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展“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活动年”、百日大会战等,一批打基础、利长远项目快速落地,全面开启了“五个泉州”建设新征程。我们政企合力、精准施策,实施重点产业转型升级路线图,每季度开展“帮扶企业发展 促进项目落地”活动周,经济大盘稳中向好。我们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创新活力,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数控一代”创新应用经验在全国推广,清理规范行政审批申报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发展新动能不断积蓄。我们加快城市“点线面”提升、启动海丝重要门户城市建设,实施古城保护“六大工程”,推动500多个环湾规划建设项目,古城新区更具魅力。我们倒计时推进脱贫攻坚、加快补足民生短板,全年脱贫4.26万人,兑现36件为民惠民承诺,城乡居民有更多获得感。我们紧抓党建主业、层层压实责任,“两学一做”、党建项目化管理涌现一批典型品牌,干事担当、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

郑新聪表示,新的一年,泉州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主动呼应“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主旋律、最强音,坚持“稳中求进、突围攻坚”工作主线,下力气闯过转型升级关口,苦干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长康涛主持团拜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