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酒店内灌下一瓶葡萄酒 狠心妈妈勒死4岁儿子

2017-01-24 07:51:3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酒店内灌下一瓶葡萄酒 狠心妈妈勒死4岁儿子

疑与情夫感情纠纷迁怒孩子,事后身着红色新娘装自杀未遂,已被刑拘

悲剧就发生在这家酒店的客房内

早报讯(记者 林志安 文/图)都说“虎毒不食子”,22日晚上7时许,在位于惠安螺城镇的迅发酒店405房间内,31岁的母亲陈某贞竟用网线勒死了自己4岁的儿子,之后自杀未遂。案发后惠安警方介入调查处理,目前陈某贞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事拘留。

酒后勒死亲生儿子 酒力发作自杀未遂

22日晚,惠安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欲在惠安县螺城某酒店自杀。民警及救护人员迅速赶赴该酒店客房,现场发现一名男童及一名女子。经医护人员检查,男童已无生命迹象,女子醉酒不省人事,民警随即将该女子带离醒酒并展开审查。

经查,女子叫陈某贞,31岁,泉港人,男童是她的儿子,仅4岁。据陈某贞供述,她为情所困,萌生了杀死儿子后自杀的念头,喝了大量酒之后,她用网线将儿子勒死,后因酒力发作,自杀未遂。

目前,陈某贞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疑与情夫感情纠纷 案发前换上新娘装

记者经多方走访核实获悉,当时陈某贞是带着儿子从晋江要回泉港娘家,半路在惠安逗留,两人于22日入住迅发酒店。此前,陈某贞是准备携子跟“老公”张某回他江西老家过年的,但因为起了纠纷而改变主意。

陈某贞所谓的“老公”张某其实是与她非法同居的男子,被陈某贞所勒死的儿子是她和张某的骨肉。陈某贞与老公林某已经育有两个孩子,她到晋江打工认识了江西男子张某,在未和林某离婚的情况下,与张某同居。张某在知道陈某贞在和他在一起之前已经嫁人而且有两个孩子之后,两人的感情有了裂痕,前一段时间,陈某贞知道张某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两人因此不时吵架。

事发前一天,陈某贞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张某房间的床上,结果又吵了起来,张某和那个女子联手打了陈某贞。

22日,心灰意冷的陈某贞带着儿子要回泉港娘家,到惠安后住进了迅发酒店。22日下午,她带着儿子到惠安县城闲逛,给儿子买了一套新衣服,还给自己买了一套崭新的红色新娘服。回到酒店房间后,陈某贞打电话给“老公”张某,但张某对她态度冷淡,陈某贞便穿上新娘装,喝下一瓶葡萄酒,和儿子合拍几张照片发给张某说要与儿子自尽,然后就用一条网线勒住儿子的脖子。勒死儿子之后,陈某贞准备上吊自杀,但因不胜酒力开始吐,身体乏力而没能成功。

警方及救护人员赶到后将醉醺醺的陈某贞送往惠安县医院救治,她的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